English

人邮社开展图书宣传推广月活动

2000-09-06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金色九月,人民邮电出版社将开展“迎接新世纪图书宣传推广月”活动。

此次活动共有4项内容:全面展示、送书下乡、业务培训、名人签售。

全面展示。全国70个城市,200家新华、外文、专业书店,对邮电版图书全品种上架,悬挂条幅、小旗,张贴宣传画。

送书下乡——“宣传推广月”期间人民邮电出版社推出百种适合县店及农村销售的图书。全国8个销售地区各选择1个省,人邮社地区经理深入县店进行调研,有条件的省份还要组织“大篷车”下乡售书。

业务培训——人邮社在今年春季联展期间曾组织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编写了《计算机图书销售指南》讲课教材,联展期间组织编辑人员赴全国各地书店讲课,效果很好。最近他们又对教材进行了修订,增加了新的软件图书介绍及图书营销知识,易名为《计算机图书购销指南》在“宣传推广月”期间由各地区经理视需要开展业务培训活动。

名人签售———为向全民普及网络知识,人邮社9月份将推出“书盘结合,笑星执教,寓教于乐,寓学于乐”独具特色的学上网套餐《姜昆大山侃上网》(含教学VCD)。推广月期间将安排姜昆、大山到一些城市签名售书。

期间,人民邮电出版社集中推出一批新书。其中《姜昆大山侃上网》(39元)、《网页织梦Dreamweaver3》(39元)、《ASP网页制作教程(旗标系列图书)》(69元)、《电子商务网上交易系统》(45元)、《电脑选购与维修不求人》(32元)、《LiveMotion梦幻网页》(40元)、《宽带CDMA: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》(39元)、《电工上岗应试宝典》(18元)、《手工制作会动的玩具》(19.80元)均为很有卖点的图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